100%有機貓薄荷手工糖果貓草包義賣

貓草糖9.JPG貓草糖8.JPG 貓草糖7.JPG

 

本文引用自virglin - [公益代言]100%有機貓薄荷手工糖果貓草包~Haniu 哈總裁全新代言 (加碼再開張)

本文引用自virglin - [雨喵家]心量大,福報就大

購買方式: 1.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117096221 下標

             2. 留言給吉祥貓屋 ( 請用悄悄話 留下可聯絡信箱喔!)

捐助單位: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保護協會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

--------------------------------------------------------------------------------------------------------------------------------------------

上次 [義賣]塞滿貓草的糖果貓草包 請小美女BELLA代言, 也許因為小貓不太懂貓薄荷這種成貓的味道, 代言效果不盡理想...總數100個糖果型的有機貓草包, 才賣出25個, 前幾天先把義賣所得金額1000元, 劃撥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1125劃撥收據.JPG 

 

這次, 請來甘姊工作室的駐店經理~ Haniu 哈總裁 全新代言.

讓大家見識見識貓草包讓成貓發浪的威力!!!

RIMG2254.JPG RIMG2255.JPG RIMG2256.JPG RIMG2257.JPG RIMG2258.JPG RIMG2259.JPG RIMG2260.JPG RIMG2261.JPG RIMG2262.JPG RIMG2263.JPG RIMG2264.JPG RIMG2265.JPG

更多哈總裁精彩的翻滾發浪吐舌頭煽情照, 請參閱 http://virglin.pixnet.net/album/set/15692991

 

100%有機貓薄荷手工糖果貓草包義賣

 

內容物: 北美高海拔有機栽培地區種植生長100%純天然貓草

表布: 不織布

貓草包本體: 6cm x 1.5cm 左右

使用方式: 稍為揉搓讓貓草的香氣散發, 提供貓咪玩耍放鬆心情 (幼貓對貓草反應較不明顯)

產地: 本人純手工縫製, Made in Taiwan 啦!

售價: NT$40元/顆

運費: NT$40元

促銷: 一次購買5顆免運, 購買10顆免運再加送一顆 

 

總數: 100顆+50顆 剩餘數量: 50顆 

 

至11.25  售出25顆 --> 11/25劃撥1000元

至12.29  售出25顆 --> 12/29劃撥 1000元

1229劃撥收據.JPG 

至01.08  售出5顆(收300元)

   01.11  售出45顆 (1800元) (zhang690817再把貓草包捐出義賣)

   01.13 劃撥2100元

0113劃撥收據.JPG 

 

購買方式: 1.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117096221 下標

             2. 悄悄話留言 (需有pixnet帳號, 如果沒有, 請留下您的聯絡部落格)

捐助單位: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保護協會

 

每湊足整數會去郵局劃撥, 收據會在這公開.

 

我們沒有辦法像他們一樣為了付出自己的生命去救援貓咪或狗狗, 至少可以付出一點點手頭上的零錢幫助他們.很多人會說, 因為我沒有錢, 所以捐不了多少.其實, 真正有能量的, 是那份心!就算今天只捐了50元, 100元, 愛也可以傳遞出去.每個人都把心中的愛傳出去, 身邊就都是貴人, 不是嗎?


----------------------------------------------------------------------------------------------------------------------------------------------

愛貓人對於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 應該不陌生,  跟大部份大學生不同的是, 這個獨立的女大學生, 她把她的生命用在救貓幫助貓身上.

如果說上帝給每個生物一個守護天使, 她就是貓咪的守護天使. 雨潔家貓咪破兩百隻了, 200隻貓, 一個月至少需要皇家k36 10kg 20包, FP40磅貓砂60包左右. 貓砂飼料常常不夠用, 丟貓咪給雨潔的人也幾乎沒有捐贈貓砂飼料或醫療金,甚至丟了人就消失了.

為什麼選擇幫助雨潔?當我第一次連到她的部落格, 看到她照顧的貓, 就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要有多大的愛才能讓所有的貓都充滿了愛和感恩? 這是多麼了不起的能量, 其中又包含多少不為人知的辛苦!!我一個人的力量只有一點點, 如果愛貓的你也願意幫助一點點, 大家一起來推動這一份善的能量, 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更好一點點.

這個手工有機糖果貓草包, 當初是希望幫助旗山繁殖場的狗狗, 想說做100個就好 (縫得手很痛), 現在想想, 如果能長期幫助更多的生命, 何樂而不為呢!!

我們或許沒有辦法像雨潔一樣無私付出自己的生命去救援貓咪, 但至少可以付出一點點手頭上的零錢幫助她, 很多人的一點點小力量, 加在一起就是可以改變世界的力量.希望這小小的貓草包, 能帶給你家的貓咪歡樂, 也能幫助更多的貓咪找到幸福哦

貓草糖9.JPG 貓草糖7.JPG 貓草糖8.JPG

100%有機貓薄荷手工糖果貓草包義賣

內容物: 北美高海拔有機栽培地區種植生長100%純天然貓草

表布: 不織布

貓草包本體: 6cm x 1.5cm 左右

使用方式: 稍為揉搓讓貓草的香氣散發, 提供貓咪玩耍放鬆心情 (幼貓對貓草反應較不明顯)

產地: 本人純手工縫製, Made in Taiwan

售價: NT$40元/顆 (不挑色)

運費: NT$40元

促銷: 一次購買5顆免運, 購買10顆免運再加送一顆

購買方式: 1.露天拍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210758567

            2. 悄悄話留言, 註明幫助雨潔喵家 (請確認您有Pixnet的帳號,或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不然我回留言您看不到哦)

 

每筆交易收款後將不計成本轉帳至飼料團購帳號, 交易明細將逐筆列出

12/28  moxa  200元 (貓草包*5, 再把貓草包捐出來)

          小雯子 400元 (貓草包*10)

12/28  共轉帳600元, 轉帳單據如下

1228轉帳收據.JPG 

01/11 zhang690817  1800元 (貓草包*45 , 把貓草包捐給雨潔)

01/11 轉帳1800元, 轉帳單據如下

 

0111轉帳收據.JPG 

01/13 yst0206 200元 (貓草包*5)

01/13 轉帳200元, 單據如下

0113轉帳收據.JPG  

 


 

本文引用自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 - 200隻貓咪需要您的關懷與幫忙

 

 我是誰?
我叫林雨潔,我是一個基督徒,我曾經是一個重度憂鬱症的患者,但我信耶穌,倚靠上帝就得到醫治,貓咪是上帝送給我最棒的禮物,所以我決定做這樣的一件事。我嘗試幫助在高雄、屏東地區的街頭及夜市流浪的貓兒,三年前迄今已經完成超過400隻貓咪的找家任務,平時我給予牠們日常所需的基本照護、醫療,等牠們健康之後,我會幫牠們找新主人,讓牠們可以不用再回到街頭流浪,並且成為有人疼的貓咪。
 

 我在做什麼?
我會固定餵流浪貓,然後把受傷的、懷孕的、要喝奶的、及生病的幼貓帶回家。不親人的健康成貓則帶到醫院結紮,等到傷口好再野放回原處,這樣不僅可以減少流浪貓的數量,也可以延長流浪貓的壽命。而懷孕的貓咪我會等到生產完畢,幼貓斷奶之後再將母貓結紮放養,幼貓則開放認養。

 您也可以幫助貓咪!
目 前有兩百隻貓咪需要幫助,如果您願意支持我,您也可以幫助這些貓咪,讓牠們成為有人疼的家貓,或是幫助我們引用、轉貼這些認養訊息,透過網路的力量幫這些 貓咪找到家,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來減少流浪貓的數量。當然,更歡迎您來認養這些可愛的貓咪,讓我們一起幫這些貓咪找到幸福。

成為貓中途的故事:
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nicky-100/article?mid=1553  

 

 歡迎參觀我的貓咪照護紀錄:
http://www.wretch.cc/album/ilovenicky
http://photo.pchome.com.tw/ilovenicky100/
http://photo.pchome.com.tw/rainy73528/

 

 聯絡方式:
手機:0980032699 (目前手機故障中,聯繫請善用Mail或留言版功能。)

地址:900屏東市瑞光路三段53
Mail:mensuno101@yahoo.com.tw

 在這個世界上,每隻貓咪都是平等、都是特別的,你怎麼看待一隻貓咪,那隻貓咪可能就會因你而有所改變,一份尊重和愛心往往會產生意想不到的變化喔。

 認養切結書和後續追蹤的重要(提供下載認養切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