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晴朗..一年的開始就要要這樣子...不知道外頭人兒都在幹麻我來觀察一下

觀察.JPG

 

(認真觀察中...)

.
.
.
.
.
.
.
.
.
.
.

.
.
.

 

咳咳...
衝蝦毀????????

 

疑惑.JPG

方便打擾幾秒鐘就好...借我訪問一下



問:「什麼是完美的人生?」

問我這個帥到掉毛的帥貓嗎              ㄜ讓我想一下...

 

思考.JPG  

人生嘛......
就要像我這樣

.
.
.
.
.
.
.
.
.
.
.
.
.
.

!!!!!!!!!!!!有驚嘆號!!!!!!!!!!!!

 

 

。。。。。。。。。。。。有句點。。。。。。。。。。。。

  

 

這就是完美人生


祈願在2010年,有來格子的各位...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虎年,可已算是俺的本命年 
每隻貓貓跟貓奴都要幸福喔!

新年快樂...各位~  小錢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