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堂熱甜湯02.JPG 

這家應該是標準老三重人應該都會知道的店  

媽媽說他跟爸爸還沒結婚的時候就常常來

  我想算算少說有快三十年歷史吧?目前是第二代在經營


  

印象中,只要冬天很冷的時候,我跟媽媽常常會騎著摩托車去買 

在寒流來的天氣裡,喝上一碗熱騰騰甜湯,身體馬上就暖起來了。 

 

 

這家熱甜湯,是用甜湯再去搭配配料,比較多人點的是:紅豆湯、花生湯。

 不過現在有更多種選擇的樣子,老闆的手寫字越來越多了~

 

中正堂熱甜湯01.JPG

多半每次來都是點甜湯加綜合圓

綜合圓裡頭料有:蕃薯圓、小方塊芋頭圓、Q圓、紅白小湯圓。

  每種不論在什麼甜湯裡,都是QQ有嚼勁

我想是因為老闆掌握每種食材的時間上很好。

 

 

我們家的人都喜歡吃花生湯,我只愛吃紅豆湯~

 所以也吃了快15年的紅豆綜合湯,前幾天又跑去買,結果太晚去了...

老闆說,花生賣完 了,剩紅豆跟桂圓~

只好幫我弟改點了桂圓綜合湯,後來發現這甜湯更清爽,桂圓味真的很濃厚喔!

後來我跟我弟就愛上桂圓了。哈哈...不管哪次來,還是很古早味,沒有跑掉。

 

 

另外,甜湯如果要加油條,好像只要15摳吧

千萬不要覺得很奇怪,因為我是看我弟吃了油條+花生湯之後,好奇嚐一口,

居然就此愛上這迷人的口感與味道

不過油條加紅豆湯跟桂圓湯我就沒試過了~

中正堂熱甜湯-地圖.JPG

一碗綜合賣30元,不論什麼

 他的甜湯是好多老三重人的最愛喔!!

如果在晚上經過此地,別忘了下車品嚐一下喔! 

它位於三重正義北路與自強路附近中正堂旁

只有晚上才有開,而且要碰運氣喔!

 

小錢麻不負責任講座: 

推薦指數:       

貓掌特薦:各式綜合湯(30元)、花生湯配油條(15元)

攤        址:三重市立圖書館    停車場前  (自強路與正義北路交叉)

營業時間:晚上碰運氣才吃的到喔

公車站牌:站名-三重客運公司、中華電台 
附近地標:正義國小、三重市立圖書館(中正堂)、麥當勞 

 

每文都要提一下~

三重是個好所在...交通便利可銜接到台北縣市各鄉鎮

台北橋(大同區、中山區);重陽橋(社子、士林);中興橋(北市西門町、北縣新莊);二省道橋-正確名稱不知><"(北縣五股、泰山)

有空歡迎您來三重晃晃喔~

您是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