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我頭上的         八字眉 小小竄紅...

俺     都是這副恍神德性    每天嚴重睡眠不足           打哈欠...  

  

下午炎炎正好眠       想說來跟周公爺爺         玩一下 抓蟑螂、抓小鳥遊戲 ZZZ…

 

 

 

衝蝦密啦~ 剛抓到的蟑螂、小鳥都跑光了

臭阿母  妳說阿 妳要怎麼賠我???  妳說阿妳  

人家說睡眠不足會老化耶! 

妳是沒看到我頭上的眉毛有越來越白化的現象嗎?

 

吼呦!我又要從抓一次了啦

很累耶 妳知不知道???

 

.

.

.

.

.

.

.

. 

.

.

.

先來瞇一隻左眼

 

 

再小瞇上我那迷人的雙眼

 

 

 

 

喔喔~ 蟑螂我來了 這次要抓牠個10來隻才爽~~~~

郎客下次見嘿~ 菇的掰  記得早點睡喔..不然會跟我一樣 七少年八少年就老化喔~


 

您是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