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有最新補充說名-維生素K(在成分內容下方)

原廠官網-    ChickenSoup

營養成分分析:

蛋白質(最少11%)、脂肪(最少5.5%)纖維質(最多1.0%)水分(最多78%)、灰份(無標示) 

 

*蛋白質換算→11/(100%-78%)=50%/ 

*    肪換算→5.5/(100%-78%) =25%/ 

*纖維質換算→1.0/(100%-78%) =4.6%/

*    分換算→( 156g *78%)             /4     =  30.42 ml/

                    →( 156g *78%)           /3       = 40.6     ml/

成分內容-

 

 

Chicken雞肉, salmon鮭魚, chicken liver雞肝臟, turkey火雞, duck, chicken broth雞高湯, whole grain brown rice碎糙米, white rice白米, oatmeal燕麥粉, potatoes馬鈴薯, barley大麥, egg product蛋類副產品(我猜是蛋殼?), guar gum瓜耳膠(黏稠劑), flaxseed meal亞麻籽粉, kelp海藻, carrots紅蘿蔔, peas豌豆, apples蘋果, dried skim milk乾燥乳清粉, cranberry powder蔓越莓粉, rosemary extract迷迭香萃取(天然防腐劑), parsley flake巴西利(應該也算天然香料或防腐劑一種), taurine牛磺酸, dried chicory root乾燥菊苣根(纖維), carrageenan gum, vitamin A acetate, vitamin D3 supplement, vitamin E supplement, niacin supplement, D-calcium pantothenate, riboflavin supplement, thiamine mononitrate, pyridoxine hydrochloride, vitamin B12 supplement, biotin, folic acid, copper sulfate, calcium iodate and sodium selenite維生素跟礦物質.

 

*11/22-要特別說明的是-原廠官網上已經沒有標示維生素K,不過我買到的罐頭瓶身上 還是有提到~ 明天再看一下,今天開的那罐瓶子丟資源回收了。

  

*111/24-今天看了一下瓶身上標示的是:

 MENADIONE SODIUM BISULFITE(SOURCE OF VITAMIN K)

 甲萘醌鈉亞硫酸氫鹽(維生素K的來源)

附上搜尋到的資料~有興趣者請自行參考-

Vitamin K3-by M.Sc., R.D., MAAVN

維生素K3其它別名

 

*題外話-

  飼料還有美國飼料協會可以控管,但是飼料以外的罐頭.零食

  似乎看起來沒有有關單位或是法律可以控管

  有良心的廠商至少還願意公布全部成份內容

  那麼~

  如果只有部分標示?是否真的就只有添加那些東西,而無其他東西參雜?

  身為消費者的我們,似乎也只能當白老鼠被蒙在鼓裡?!

  當然對於有良心的廠商,我們應給於鼓,畢竟那些可都是要給孩子們吃下肚的~

  難道?人吃的東西才需要標示完整? 人是萬物之尊? 其他生命就不該被同等對待嗎?

  希望有良心的廠商越來越多....

  

卡路里-

1,347 kcal/kg (210 kcal/can) Calculated Metabolizable Energy.

餵食量-陳小錢3-4/罐,這款如果是幼貓的可以照著餵食量吃。我家是成貓照這樣吃會增肥。

 

貓奴跟 陳小錢 先生的試用結果-

 

喜好程度 : ●●●●●

(11/21-這款比成貓化毛吃的快,即使今天加的水有到60ml/餐。)

(11/22-嗑完,+60ml/水。)

(11/23-嗑完+50ml/水。)

(11/24-沒加水嗑更快 好吃好吃)

喜好程度 : ●●●●●(貓奴,沒試吃,價格OK好買,胖子愛會考慮成為常購款。這款沒有果膠那些所以很好拌開,也許能當成假日一整天補水份的罐頭。感覺幼貓的會不會營養成分高些?不過多吃可能會增肥><” )

好聞程度 : ●●●●●(這款的味道反而魚味重一點,可能跟鮭魚佔比例比較前面有關。肉味倒是還好,顏色上也比化毛那款淡些。)

健康程度 : ●●●●○(算是比較好買的歐美罐,雖不是無穀,但比魚罐健康的多。)

大便軟硬:SCORE 2。(11/22、11/23-有小毛球團出現)

請參考之前的這篇說明:糞便評分系統 (慎入)

包裝價格 :  156g /罐, 售價NT-70/ 

,為 ~

您是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