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打算寫這罐~因為小錢真的很討厭這罐 原因不明?  

想說就留個底吧..以免貓僕我失心瘋哪天又亂買...。

Gerber 嘉寶雞肉加雞湯
適合剛出生的幼犬或幼貓,或是懷孕生病的犬貓。注意:請於開瓶後冷藏保存,並於二天內食用完畢。

原廠官網-尚無.

營養成分分析:

 

*網路上商家成分多半都是這個標示:蛋白質8克.脂肪6克.鈉35毫克.鉀130毫克.碳水化合物2克.,應該是舊的比例吧?!  

不過我查到的這個網址標示的是:

蛋白質(8g 47%)、脂肪(7%)、纖維質(0%)、水分(?%)、灰份(?%)、鈉35mg、鉀110mg、碳水化合物2g、鐵4%。

 

成分內容-

Ground Chicken碾碎雞肉.Water水.Corn Starch玉米澱粉

*玉米澱粉-Corn Starch
  有膠凍能力,經加水調開加熱至65度時,即產生膠凝作用。常被拿來勾芡,可使料理更加濃稠。
   雖然太白粉與地瓜粉也有同樣的作用,但玉米粉可使濃稠度維持在較穩定的狀態(反水少)。

 

 

 卡路里- 每罐100/卡

 

餵食量-1-2餐/罐

貓奴跟陳小錢先生的試用結果-

喜好程度 : ○○○○○(小錢,以前小時候很愛吃,現在嚴重拒吃,聞了就走,還會翻碗...)

喜好程度 : ●○○○○(貓奴,沒吃過,以克數來看這罐挺貴的,還好他不愛)

好聞程度 : ●●●●●(淡淡雞肉香。)

健康程度 : ●○○○○(以成份來看,有玉米我不是很喜歡。這罐只能算是離乳食品。)

大便軟硬:無可考(因為拒吃)。請參考之前的這篇說明:糞便評分系統 (慎入)

包裝價格 : 71 g/罐, 售價NT-30-40/罐 不等。之前買過3罐100的。

《 以 上 試 吃 心 得 ,為 個 人 看 法 ~ 僅 供 客 倌 參 考 》

*原本找的資料網址,最近家裡電腦 網路雖然可以上~不過不知怎的..我的最愛不能連結了~所以連結的網址就找不到了 所以要成份原文出處的~就拍謝了...

您是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