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官網-   Nutripe

營養成分分析: 

蛋白質(9%)、脂肪(9.5%)纖維質(最多0.1%)水分(未知%)、灰份(最多3.2%)

 

 

假設水分為80%

*蛋白質換算→9/(100%-80%)=45%/ 

*    肪換算→9.5/(100%-80%) =47.5%/(照理說不會這麼高,可能廠商標的是正確的比例。)

*纖維質換算→0.1/(100%-80%) =0.5%/

*    分換算→( 185g *80%)             /4     =  37 ml/

                    →( 185g *80%)            /3       = 49 ml/

成分內容-

 

Chicken雞、Tripe鮮草牛()Stabilizers穩定劑Vitamins and Minerals維生素及礦物質(原廠說明-VitaminA、D3、E、B1、B2、NiacinB6Folic AcidB12CholineIronCopperManganeseZincIodineSelenium)Turine牛磺酸Sufficient water for processing

 

開罐之後上層有一層凝膠狀的凍,應該是穩定劑(類似洋菜膠或是肉凍感覺),這是罐頭本身瓶身標示成分,原廠官網跟台灣代理商標示似乎有些微不同,所以我以買到的罐子瓶身為主。感覺成分有點攏統~礦物質跟維生素標示都沒有雞湯跟草本來的謹慎。

附上台灣代理商標示:

 

 卡路里- 未標示。

餵食量-陳小錢3-4/罐。

 

~拍的時候把圖截錯了- 由上往下的順序是:< 2.52.5~ 5公斤5~ 7公斤> 7公斤

貓奴跟 陳小錢 先生的試用結果-

 


喜好程度 : ●●○○○(11/14:純罐+魚罐混著吃,到晚上12點左右嗑完。)

                          (11/15:續上;到12點左右約莫剩1/3份。---下午有吃飼料餐)

                          (11/16:只吃了三口。只好默默收起來換成乾糧(馬上嗑完))                         

                          (11/17:捐獻給家對面的狗,一口光)

喜好程度 : ●●○○(貓奴:沒勇氣試吃,價格平價。這罐如果胖子不排斥會再回購,因為排毛效果還不錯耶(好久沒看過毛團了,可能這罐都是純肉給,最近雞湯給的肉份數少的可憐的關係吧?都水分霸佔了)【個人看法~】)

好聞程度 : ●●○○○(雖然是雞肉口味,但我覺得牛的味道比較重,可以看到鮮草胃跟肚碎片)

健康程度 : ●●●●○(好買的歐美罐,是無穀。不過希望標示能更精確(水分.營養成分等)。)

大便軟硬:11/15--SCORE 2(有出現毛球團)。

                     11/16--SCORE2-3(毛髮幾根而已)。

                     11/17---已經可以知道是  無可考  (因為只吃了3口)。

                     11/18---無。

請參考之前的這篇說明:糞便評分系統 (慎入)

包裝價格 :  185g /罐, 售價NT-75-95/     

,為 ~

您是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