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下訂了第12天,扣除假日才8天,很值得~終於在禮拜五早上,平安寄送到家裡來了~還好他並沒有周遊列國去。這次的包裹,除了姑姑要的幫助睡眠跟增加記憶力的、還有阿嬤的葉黃素;我另外有幫胖子訂了Q10跟牛磺酸...,Q10的部份是之前一直都是給他吃30 mg一顆的,因為貓咪的體型較小,通常市售的罐身都會建議:貓咪兩天一顆。我自己覺得不論貓咪體重多少,應該都不要太高劑量才對。後來從貓友那邊得知這罐是10 mg的,營養保健品之所以被稱做"保健",就是他的劑量不能太OVER。剛好Q10也差不多吃完了,所以就一起訂了~之前我有買過寵物專用的純Q10,不過單價就是一顆20-30塊,人用的話單價一顆加運費約末才10塊以內,所以我自己是覺得划算更多。而且人用的,品質也比較會有一定的水準(當然~不掛保證,還是要挑選有信用的大廠~)

 

之前寫的Coenzyme-Q10 介紹 -  Coenzyme-Q10

以藥理學知識來說,營養素或是藥物在體內需達一定濃度身體才會產生藥理或是效能。而不論是營養素或是藥物,在體內需要經過:吸        收→產  生  希  望  的  濃  度       →     代謝。這幾個必經過程。更明白點:肚餓進食→消化產生能量供給身體所需→   廢物(尿糞)排出。


今天開罐胖子並不排斥這牌的Q10,之前買的是粉末的,所以都是拌在茶泡飯裡一起給。

現在這牌是軟膠蘘,

怕說他不吃,不過顆粒很小,還有E幫助吸收(之前那篇文章有提到~Q10在脂溶性環境有利吸收。)

反正 不排斥就好~哈哈...這個可以吃很久ㄋㄟ~讚!一顆才5塊錢不到。之前的好像要一顆10塊。

 

小錢會吃Q10是因為FIV多半會有牙齦問題,Q10有文獻指出對於牙齦有些許幫助,另外還有一些,像是之前吉利吃Q10是FOR心臟。

 

提醒看倌棉,在吃任何保健品之前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吃,才不會白花一堆錢又不知為何吃~

-----------------------------------------------------------------------------------------------------------------------------------------

-----------------------------------------------------------------------------------------------------------------------------------------

之前寫的Taurine牛磺酸 介紹 -  TAURINE 牛磺酸

胖子的牛磺酸也見底有一個禮拜了,本來也是用P牌,

不過我發現P牌可能因為是錠劑,我今年3月初的那罐,大概在7月左右就開始發現

(應該說顏色變深、有點變潤潤~),

大概是臺灣環境關係,不過應該不影響品質,味道沒變,只是變軟。

所以我還是努力把他用完(因為他有點貴><")。

這次也跟著包裹訂了一罐純牛磺酸,今天開罐時,胖子一直伸過來要舔,

我聞了一下味道,跟P牌的味道是一樣的,

只是說P牌的我自覺的它的酸奶香味重一點。

雖然說飼料跟罐罐都會添加牛磺酸,但是我覺得劑量上可能少了~

所以,我都還是會在茶泡飯那餐上添加牛磺酸跟B群.Q10。

 

有疑問或是你有更好的產品可以一起討論喔~大家都是為了孩子們健康好~

,為 ~無任何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