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今年七月左右買來的,當時去買雞湯罐時,店長順便推薦了這罐,

草本有鹿肉、鮭魚跟鰻魚三種口味。

我三個都有買,想說買來試試看吧

以下是貓奴跟陳小錢的試用心得:

 

 

原廠官網-Addiction foods

  

營養成分分析: 

蛋白質(最少9%)、脂肪(最少3%)纖維質(最多1%)水分(最多80%)、灰份(最多1%)、鈣2.1%、磷1.6%、鈉0.2% 

 

  

  

*蛋白質換算→9.0%/(100%-80%)= 45%/

*   肪換算→3.0%/(100%-80%) =15%/

*纖維質換算→1.0%/(100%-80%) =  5%/

*   分換算→( 185g *80%)  /4      = 37 ml/

                 →( 185g *80%)  /3      = 49 ml/

成分內容-

Venison鹿肉, Carrots紅蘿蔔, Apples蘋果, Potatoes馬鈴薯, Peas豌豆, Carrageenan鹿角菜膠(黏稠劑), Cassia Gums肉桂膠(黏稠劑), Dried Seaweed乾燥海藻, Taurine牛磺酸, Choline Chloride, Calcium Carbonate, Zinc Sulphate, Ferrous Sulphate, Vitamin E Supplement(天然防腐劑來源), Niacin Supplement, Thiamine Mononitrate, Manganese Sulphate, Copper Sulphate, Calcium Pantothenate, Sodium Selenite, Riboflavin Supplement, Vitamin A Supplement, Pyridoxine Hydrochloride, Biotin, Vitamin B12 Supplement, Vitamin D3 Supplement, Folic Acid, Calcium Iodate維生素及礦物質。

強調不含穀物、不含人工防腐劑、無副產品、無填料、沒有玉米及麥麩。

卡路里- Caloric Content 147 Kcal / 6.5oz

餵食量-陳小錢3-4/

 

貓奴跟 陳小錢 先生的試用結果-

 

喜好程度 : ●●○○○

                 ( 第一吃1/4罐→埋貓砂動作><” ,全數落入吉利肚子。)

                 ( 第二吃1/4+1/3魚罐→聞了聞,咬了一小口,跑開><”)

                 ( 第三吃1/4+1/3魚罐→勉強吃了一半。浪貓接收。)

                 ( 第四吃1/4+1/3魚罐→終於有全吃完,不過有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錢從來沒接觸過這個味道,很排斥,居然還埋砂><”

不過為娘我內心的OS是:阿賀,這罐是有史以來最貴的罐頭耶,真是浪費(荷包在滴血了)

雞湯第一次開罐都還沒這麼難餵說。後來還是加了魚罐才肯吃,

一罐吃了好幾天~那時候又是夏天,歐美罐又都大容量,

建議要保存在鐵便當盒或是玻璃瓶子(像雞肉泥那種的)裡保存;塑膠瓶子的要稍微注意一下,

不要離開冷藏太久。夏天有溫差容易引起變質,入秋之後倒是還好。

建議一罐不要吃太多天→新鮮度有差。

 

喜好程度 : ●●●○○(貓奴-沒勇氣試吃,價格有點點小小貴)

好聞程度 : ●●○○○(味道有點重)

健康程度 : ●●●●○(好買,店家剛好在我家附近~雖然強調無穀,不過還是可以看到蔬果(豌豆.紅蘿蔔),若是純肉就更好了,不過有可能味道更重…)

大便軟硬:多半是 SCORE2-3之間。請參考之前的這篇說明:糞便評分系統 (慎入)

,為 ~

您是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