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5833&start=0&show=

這隻也是貓咪論壇上的FIV寶寶~很特別的俄羅斯藍貓,

只是說真的...愛滋貓貓就是比健康貓咪少很多機會~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貓論晃晃,幫葛雷跟他的中途麻麻K大打打氣哦~

迷倫滴帥帥葛雷:p
 

主旨:[台北]冬天的超級大暖爐GRAY(葛雷)FIV陽性

名字叫GRAY顧名思義就是他的毛色是灰色的
灰色的英文GRAY
也就是俗稱的俄羅斯藍貓

GRAY的體型很特殊,
公貓本來的體型就會比母貓大,
但是GRAY的體型又比一般的公貓大很多,
很像外國人的超級大SIZE骨架,是個有阿朵仔身材的貓。

GARY被抱的時候有一個怪癖,就是喜歡互抱,像個大小孩,
他的腳會張開開的貼在你的肚皮上,兩手搭在你的胸口上,
看著他可愛的臉,就會忍不住親下去…


GRAY(葛雷)生活小紀錄
http://kerry1223.pixnet.net/blog/category/1365301

可是牠驗有FIV陽性 所以尋覓新幸福的範圍會縮小喔~

[以下只是部份相關文章,想多瞭解可以再自行搜尋多看看..如果您喜歡GRAY]
何謂FIV(Feline Immunodeficiency):
http://www.petshop.com.tw/article_info.php?articles_id=29
FIV二三事:
http://hercafe.yam.com/pets/clinic/expert/show.php?id=248616&page=1
FIV翻譯文章: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49

●GRAY個人小資料●
年齡:約4歲,5.97KG
性別:紳士
毛系:灰藍色短毛
健康:2/27驅蟲,4/7第二劑三合一預防針 ,4/24結紮
生活:一日兩餐
個性:超級親人不怕生,喜歡人摸摸,
愛用大頭蹭人撒嬌,很愛吃不挑食。
對任何鬥貓棒來者不拒超愛滴。


     
GRAY合適的家庭
v 只計劃有一隻貓咪的家庭。
v 家裡已有FIV+貓咪,想為牠找伴的家庭。

 


喜歡GRAY,請一定要先細讀FIV的很多文章喔!

看完以上的介紹後,想要擁有這位穩重憨厚兼具好個性的藍貓嗎?
確定您就是牠今生的依靠嗎? 確定很瞭解什麼是FIV?
如果您真的!真的確定很喜歡牠,衡量過自身能力絕對會讓自己過得好,
也能讓GRAY過得好~煩請再仔細閱讀考慮..下列所述擁有的條件,
確定同意並且能作到
, 歡迎您與我聯絡囉!
(想再多瞭解牠,也可以直接mail詢問 ^_^)

1須年滿22歲,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男需役畢。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
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妥善細心照顧我們的託付,
不要辜負我們對牠所付出的愛心。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
5.認養人必須同意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月)滴跳蚤藥,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絕對注意門窗,勿讓牠流巡外頭。
6.若認同義工照顧流浪貓的理念,認養GRAY先生請補貼中途期間費用2000元,
(費用包含FIV檢驗費,驅蟲,除蚤,預防針,驗尿,超音波,驗血,結紮等費用)。
7.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我們陸續知道他的狀況,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流浪動物...
8.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上述費用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來信後,因為本貓和照片一定有些許差異,
所以,第一次約看本貓先不用帶提籠,未能接受至少要跑兩趟認養者,
請考慮其他可愛的貓咪喔!*

意願者有請寫信到 kuri1223@hotmail.com 並copy回覆”以上條件”
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牠?
3、請簡單敘述對於貓咪接受預防注射與絕育的看法、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6、瞭解貓咪FIV & FIP 是什麼嗎? (若不瞭解,請上網搜尋作瞭解後附上所看的資料文章)

感謝您的閱讀 ^^

 


葛雷的表情天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