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乾乾,胖子從今年六月就買了,吃ㄧ陣子囉~只是我太懶,一直沒整理出來,

之前胖子吃過的乾乾本來也有想要一個一個整理,不過後來想想~好像那些也沒什麼值得推薦的理由~所以以後可能只會就現在起 我覺得還OK的做紀錄就好!

 

原廠官網-Orijen

營養成分分析:

 

蛋白質(最少42%)、脂肪(最少20%)、纖維質(最多2.5%)、水分(最多10%)、鈣(最少1.5%)、鈣(最多1.7%)、磷(最少1.2%)、磷(最多1.4%)、Omega-6(最少3.5%)、Omega-3 (最少1.2%:DHA0.7%;EPA0.4%)、碳水化合物(最多18%)、牛磺酸(最少0.5%)、灰份(最多0.09%)、PH值(5.0)、礦物質.胺基酸、維生素。

草藥成份說明-

 車前菊苣和甘草:供應可溶性纖維,並降低胰島素水平。甘草有更多的積極影響膀胱,腎臟和泌尿道。 

蒲公英,迷迭香和香豆維護和加強肝臟  蒲公英輕微利尿劑治療, 迷迭香 :幫助滅活毒素。 香豆利尿。

 薄荷,甜茴香提高膽汁流量來消化脂肪。 茴香刺激分泌消化和胃液,降低炎症的胃腸,有利適當吸收營養物質。

當歸建設血液有助於增加流通

紫花苜蓿和夏季鹹味很好的食慾興奮劑和整體補品,有著特殊的營養特性與礦物質,葉綠素和維生素。

金盞菊含有豐富類黃酮為抗氧化劑降血糖作用,有助於減緩胃排空時間,提高消化。

 

成分內容-Products Ingredients

 

只列出前五項:Fresh deboned chicken, chicken meal, turkey meal, russet potato, fresh deboned salmon (a natural source of DHA and EPA)   新鮮去骨雞肉.雞肉粉.火雞肉粉.褐色馬鈴薯.新鮮去骨鮭魚(天然的DHA及EPA來源)

卡路里-Products Calories

 

ORIJEN CAT & KITTEN has a Metabolizable Energy (ME) of 4350 kcal/kg (440 kcal per 250ml cup). Calories are distributed to promote peak physical conditioning with 40% of energy derived from protein, 15% from fruit & vegetables and 45% from fat.

餵食量-Products Feeding

4-5KG成貓:55-70G

  

貓奴跟陳小錢先生的試用結果-

喜好程度 : ●●●●●(貓,目前吃快5個月還沒有膩的感覺)

喜好程度 : ●●●●●(貓奴,有偷吃ㄧ顆過,沒鹹味只有淡肉鬆香,以價格跟成分來看還可接受)

好聞程度 : ●●●●●(跟我家菜市場買的肉鬆有點像,沒有很可怕的飼料穀味或是酸味)

健康程度 : ●●●●○(應該算不錯吧,不過還不到最好)

大便軟硬:多半是 SCORE2。請參考之前的這篇說明:糞便評分系統 (慎入)

包裝價格 : 有400g.1.2kg.7kg,我買的是7kg(鋁箔包) 商店或是網拍價格約在NT.1300-NT.1500之間

《 以 上 試 吃 心 得 ,為 個 人 看 法 ~ 僅 供 客 倌 參 考 》

您是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