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Japanese日本囧貓咪:maro

再來看看Taiwan台灣(我家的)囧貓咪:money

呵呵 大家看了 覺得哪個最囧呢? 歡迎留言討論阿~

 

-----------------------------------------------------------------------------------------------------------------------------------------

爆紅的原因有很多,緋聞或才藝出眾都有可能,

不過這隻貓咪卻因為生得一張「囧」臉而大受矚目,短短幾天有上百萬人次爭睹;

但也有網友挖出「更囧」的動物,企圖奪下牠「最囧的頭銜」。

根據日本《珍奇百景進香團》節目得知,靜岡縣一隻名叫Maro 的小貓,因天生八字眉花色而受到矚目,

不論在吃飯、睡覺、遊戲,都是一副苦惱的模樣。

可愛的影片被分享至網路上後,網友封牠為是「全世界最囧的貓咪」

不過,在Maro 爆紅之後,也有不少人挖出「更囧」的動物圖片,

譬如這隻奶油波斯貓;還有近來十分受到歡迎的羊駝,牠們也都有一張囧臉,吹起一波囧熱潮。

 (圖/波斯貓:我的心情很「囧」。)

 (圖/羊駝:我才是正港的「囧」始祖!)

其實「囧」字的原義,根據教育部重編國語字典查詢,是指光明、明亮的意思;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因字型貌似八字眉,漸漸被當作失意、委屈的表情符號,

加上「囧」與「窘」同音,也容易跟窘境、尷尬聯想在一起,成為網路上特殊的囧文化。

2008年國片《囧男孩》也以此為發想,描述兩個小男孩想通往異次元的過程中,學會堅強的故事,獲得千萬票房佳績。

《珍奇百景進香團》節目調查顯示,日本靜岡縣的特殊奇景數目,是全國第3名。

Maro 目前還不滿1歲,就成為日本「奇景」之一,家人也感到非常得意,

甚至連最具威嚴的爸爸,都對Maro 曾對做出爆炸性的告白。

現在就來看看這段卡哇伊的紀錄短片→
http://www.nownews.com/2009/10/08/11507-2516303.htm

您是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