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給我家胖子的零食,應該說少之又少,只有胖子七個月大結紮買過一包小魚乾,

後來當時的獸醫建議公貓盡量不要給小魚乾,擔心鹽份攝取會過多、另一方面也是覺得草酸鈣這個問題~

後來就再也沒買過零食,胖子真可憐~不過身為老媽&貓奴的我,還是有努力給罐頭的~

上上個月去固定的喵店補罐頭,發現架上擺了CIAO的燒魚跟雞柳,

常在網路搜尋,知道很多貓對這個零食,有到瘋狂的地步~

 

想說,好吧,為娘我沒買過這個,一口氣抓了6條燒魚跟6條雞柳,

 

燒魚就上面那三種口味,

雞柳的話,口味就選擇比較多~

聽說口味~似乎再日本一直推陳出新就對了~

台灣現在不用透過很貴的奸商就能買到~也算是福氣~至少能替我的荷包省一點...

回到家後,只要每次拎著袋子進入胖子的房間,胖子會飛奔到貓奴我的面前

(其實是要來看看有什麼好康~)

我總是會自言自語對他說~阿母進貨給你了...這次有罐頭跟...撲拉撲拉一長串...

 

先測試一下燒魚的威力~因為雞肉罐他常吃,可能威力沒那嚜明顯~

才剛撕開袋子ㄧ角,胖子就瘋狂喵喵叫,鼻子瘋狂的嗅~恩 這個燒魚果然威力有夠強...

我有偷偷試吃一小絲,有鰹魚的香味,但真的沒有鹹味~

還沒試吃前一直想說可能有鹹他才愛吃~不過真的沒有鹹...可能是特殊技術吧~ 有佩服到...

 

■成分:粗蛋白質 28.0%以上、粗脂肪 2.8%以上、粗繊維 0.1%以下、

粗灰分 1.5%以下、水分 67.0%以下、牛磺酸 400mg

■未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糖、鹽

奶頭麻的文章中有圖文並茂的雞柳說明:Ciao.Aixia.Inaba雞柳

《 以 上 試 吃 心 得 ,為 個 人 看 法 ~ 僅 供 客 倌 參 考 》

您是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