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及圖片擷取至 台灣代理商網站:http://www.tarokotech.com/applaws_natural_pet_food.html

Applaws優點:
.選用品質優良人食用材料。
.選用雞隻均以有機飼料餵飼,不含賀爾蒙。
.選用魚獲均在自然生態的海洋中以「不傷害海豚的捕魚方法(Dolphin-Friendly) 」捕捉。
.肉含量最高達75%,是同類產品中含量最高。
.能夠人貓共食之貓罐頭。
保證製造過程中絕不含任何防腐劑、麩質、人工色素、香料、增味劑、阿拉伯膠或化學物質。

Applaws幫助:
.幫助貓咪吸受更多水份,降低結石形成。
.幫助剛到新環境的貓咪在短時間內安定下來。
.幫助生病初癒及手術後的貓咪增進食慾。
.幫助生病無食慾及挑嘴偏食的貓咪進食。
.餵飼全天然的Applaws長期下來,能大大減少貓咪過去吸收化學物質和有害物質及防腐劑。

Applaws的環保與關懷:
.美國國家海洋漁業署(NMFS)表示,自1950年開始漁民捕鮪魚,將間接誤捕海豚而使海豚大量死亡。Applaws所有罐頭均有(Dolphin-Friendly))標誌認証,保証絕不傷害海豚。
.在國外長期供應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飼料與罐頭,品質經過英國當地最嚴格的檢驗。

產品資訊:http://www.tarokotech.com/applaws-natural_cat_food_wet.html

我對此款的罐罐,可能會偏向於購買 雞肉口味的,目前還不知道此款的價位在哪,如果能跟雞湯現在的價格差不多的話,可以考慮大量購買,

現在家裡囤了一箱雞湯成貓化毛罐,一箱半的愛喜雅雞肉罐頭,半箱左右的台灣泰國魚罐,目前胖子已經可以慢慢習慣歐美罐頭,可能泥狀的他舌頭比較能撩 的起來吧?現在就歐美罐跟雞肉罐混魚罐交替吃,如果Applaws有的話,價格讓我心動,以後可能就雞湯+Applaws+偶爾的奢侈日本國產罐,感覺這樣健康多了。另外看了Applaws的介紹,很多點是讓我覺得,還是有這種良心廠商的嘛~~,一起來愛護地球吧!

這邊有貓友家的喵的食用說明 http://tw.myblog.yahoo.com/jw!nhGUkxWQFRnJOHelMYArsHo-/article?mid=1355&prev=1356&next=1341   請自行連結 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