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位訪客




再次警告!~要看此篇文章的人~你將會看到各種形狀顏色的黃金先生,若是不喜歡或是很厭惡或是正在吃東西,請考慮過後在往下拉滑鼠~

有鑒於~我每次到獸醫院被問起:MONEY(或吉利)大便情況如何?老實說,是不是每個人都很困擾阿?

發揮護理精神,雖然說,基本護理學課本裡有人類每種大便的定義,但是~我想人跟貓狗的,應該還是有些許的不同吧?找了許久~嘿嘿~被我找到國外的圖片~

所以...要看此篇文章的人,請有心理準備,或是請你不要正在進食,除非你跟我們這群灰天使一樣~老是在邊吃飯邊討論哪床的便便尿尿如何?或是各種W'D~。

來點輕鬆的~讓你有個心理準備跟深呼吸一下

開始囉!!!

完畢!  基本上~我想這些圖表如果對於你帶你家毛孩子上醫院求診時,有些許幫助~我會很高興的~

以上資料來源:http://dogrunblog.com/wp-content/uploads/2008/12/fecal-scorin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