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吉利目前看的兩位主要醫師,建議還是要給他吃EC26或是H/D(皆是心臟處方飼料),

這當然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兩大廠商,

對於我這個龜毛的貓飼主來說,以及大部分的格友及WDJ所建議的挑選飼料標準來看,

處方飼料的成分~將其分析過後,根本是很嚴重的不及格阿!

我也不太懂~當初H牌的創辦人,是因為養了一隻有腎衰竭的狗狗之後,他自己幫他調配飲食才發明飼料,我的懷疑點是~他真的使用上面的那些成分給他的狗狗吃嗎?

副產品?碎玉米?米蛋白質濃縮物?豬脂肪?乾蛋製品?雞肝香料?

真的適合我們所謂【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我們的有毛貼心孩子】?????

我內心跟頭上有好多的問號.......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給我意見阿

H牌的H/D依下述特性所調配而成:
    鈉    -低量      鉀-適量          鎂           -添加
    氯    -減量                           維生素B群 -增加
蛋白質-減量                           牛磺酸        -添加
    磷    -減量                           左旋肉酸素---添加
                                                  添加抗氧化劑- 協助減少自由基傷害以對抗氧化作用

↓鈉及氯,                   降低重度鬱血性心衰竭患犬鹽份的攝取以幫助控制鈉及體液蓄積所產生的臨床症狀

↑維生素B群和鎂量    以補充服用利尿劑時所流失的含量

適量的鉀,雖然服用利尿劑的狗會由尿中流失鉀,但若服用血管收縮素轉化酵素抑制劑(angiotensin converting enzyme inhibitors),則會使病畜排出鉀的量則較少

↑牛磺酸和左旋肉酸素以維持正常心肌功能


↓磷和蛋白質可減緩同時發生的腎臟病惡化

↑能量密度,可使寵物由較少量的攝食即能得到足夠的營養

來吧~~家中有再吃處方飼料(只要有的)的飼主們來給點建議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