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格友,在自製鮮食時,會買一台絞肉機或是調理機,來輔助切食物,減少切食物的時間~

看了很心動咧~因為其實我很懶...給黃吉利的肉不太需要剁或是切小塊,菜就要了~

                                                          給陳MONEY的我只試過蝦子跟雞胸肉~要剁很碎~但是我的手爆酸的啦

所以~最近看到~就很想買下去說~

看了三台...

第一台是這個...價格最貴的日本貝印...產地是中國...

好像很多格友都用這台~

第二台是這個...好像是台灣的廠商做的,產地不知...

第三台是這個~號稱是第四台熱銷的絞肉寶...三台中最便宜的,產地是中國...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格友有用過咧~可以給點意見喔~

我看格友PO出來的...三台絞出來的肉感好像都差不多耶~嗯~~我在考慮看看吧

貝印跟台灣那台...我只找到二手~全新的也有只是價格貴很多~~~所以可能會買二手的

絞肉寶...............全新一整個便宜~大概100多快就有一台了~

                    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