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強遺照只能合成的~因為在黃吉利奮勇抓蟑螂的當下,我只能很俗辣的躲在沙發上幫黃吉利加油,希望他快點把蟑螂繩之以法,處以極刑~~~~

        話說昨天~正當我在一樓很專心看著我的~真情滿天下,眼尖發現從對面出現一隻會飛的阿強,馬上管他什麼劇情正精采,完全眼睛焦點都在那隻會飛的蟑螂身上。

        為什麼我會這麼怕蟑螂咧?在我國一那年,正當熟睡之際,突然感覺臉上很癢,小孩子通常都不怕死不怕髒~(現在想到我還真是有勇氣),眼睛連張開都不用,直接反射用手把讓臉發癢的東西抓了下來,用力丟到床下去(不知哪來的神力~),

        後來覺得怪怪的是因為.....喔!寫特!!!右手瞬間變超臭!才爬起來開燈,發現~~~~~~我剛居然把一隻蟑螂徒手摔死,生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大家千萬不要圖手打蟑螂!因為打完之後你會後悔~~~~你的手將會變很臭,洗幾次,過十分鐘後依然臭!

        再來就是~~~高中時當我看電視看到正精采,會飛的蟑螂出現,起初不以為意,(笨耶~早知道就要趕快關燈烙跑去樓上~)繼續看的很隨意,後來發現,當我想要關燈,那隻蟑螂居然飛撲過來,喔!寫特!又是臉!雖然說偶不素用臉吃飯的,但是~~~蟑螂有很多細菌耶!我好歹也很愛護我的臉 ,想當然爾,飛奔去樓上....那隻會飛的蟑螂沒死~

        不會飛的還好,洗碗精、肥皂水、熱水、香水...能用的全用上,會飛的,我~實在是很沒輒!

        -------------------------------------------------------------------------------------------------------------------------

        回到吉利抓蟑螂事件,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只能負責加油,黃吉利超強,

        當我呼喊:【吉利,有蟲蟲...,上!加油~~~加油,呼他死!

        吉利馬上搜尋目標,鎖定好後開始抓蟑行動,蟑螂起初本來還會亂飛,後來可能被吉利叫聲嚇到,改成亂竄........,休息一陣子之後,不怕死的阿強又出現了,【吉利,有蟲蟲~~~~追】蟑螂四處跑(不對,是被追著玩~)

        蟑螂爬到神桌約20公分高時,又被吉利叫聲嚇到昏厥掉落下來

        吉利叫一聲蟑螂身體抖一下(哈哈!我在旁邊狂笑~),最後就成了圖片上的那模樣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