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位訪客

天    氣:悶熱的快要下雨天

出發地:從三重出發

→搭225公車直達中山國中捷運站(也有到民權西路捷運站喔)→搭木柵線直達動物園站。

        這次去搭纜車,其實原本是想買這個手帕啦~因為感覺很特別,這上面有全台北市風景觀光地的介紹,一條150摳,有點貴鬆鬆,不過後來覺得質感不太好就沒買了!只放上圖紀念一下~

→搭乘貓覽:從動物園站做到貓空站,在貓空可以選擇搭遊園公車,

        或是步行看看風景,這是路線圖:

        在貓空搭遊園公車,只需要付15摳,記得第一次下車要跟司機拿證明,這樣就可以一票玩到底,有點類似遊樂園吧?

        本來想要去這家露天咖啡坐坐,不過好像天氣不好沒有開~

        只去了茶葉博物館,也沒有買到我想買的牛奶饅頭,菲媽跟小D說他們不想去那個廟,有點可惜~聽說網路風評不錯耶~不加一滴水做成的饅頭~奶香味應該很足~跟台大小福的有得拼的感覺!也有素食的披薩~本來要買回去阿嬤的,殘念!

→在動物園麥當勞前面搭乘公車前往深坑(東南科技大學OR深坑老街)

        途中經過~永安居,是國家三級古蹟,門票很貴~我記得在我國中時期還不收門票的~放棄!

→深坑老街吃串燒臭豆腐

       我們是吃這家的,老街入口處有三家,聽說金大鼎是最好吃的,很多電視都有報導過~不過這家應該也不差,非凡有報導過咧~

        我吃高麗菜的~她們吃泡菜的~她們說泡菜的不辣~反倒是我的高麗菜有點辣~我不吃辣的還好等下可以吃冰~

→深坑老街吃炭燒豆腐冰

        這家才是正宗的喔!我在高中就有了~請認明店標~這家真的很炭燒味,就是有臭火撘ㄟ味道。

深坑老街還有幾家我覺得必吃的店~

1.大樹下-豆腐三吃

2.芋園-很多人~可是生意太好了,桌子有點黏

3.酸梅汁-很純~喜歡的人可以買整罐回家泡

4.花生糖-陳阿拔超愛吃這家的~每次來都要買上好幾罐(是現做的那家喔,在老街口附近)

→搭公車前往公館:吃我最愛吃的麗江

       這家報紙有報導過喔~在三軍醫院門口對面,

       麗江泰緬美食小館-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07號(02-2365-5343)

因為老闆跟廚師ㄧ家子,都是華僑,所以很地道~我們家來公館都會來吃~

菲媽點的-涼拌青木瓜

小D點的-酸辣蝦

我點的-打拋豬肉-每次來必點菜

我們一起點的-蝦醬高麗菜

小D覺得還好,她比較喜歡瓦城的口味,我是覺得瓦城要看哪一家,泰緬菜如果不酸不辣就不好吃了~

→公館:墾丁ㄉㄨㄢ奶

這家跟陳三鼎,我只喝過這家的,這家牛奶是林鳳營的,一杯35摳便宜又營養~菲媽來台北還是鍾情於台南的清心,果然是台南人~

→回家~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