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氣:很不穩的雨天

出遊地點:芝山貓花園;五分埔;饒河夜市

          今天去了一直想去的芝山貓花園,這是一個寵物餐廳,裡面總共有十幾隻貓跟一隻黃金獵犬(班比),貓花園位置很好找尋,就在芝山捷運站出口旁邊,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02-2835-3335)。

        貓花園裡每座桌子旁都有貓咪專屬的座位,我和菲菲媽一坐定,馬上就有一隻虎斑喵跑來陪客,菲菲麻大喜~因為他家阿菲也是虎斑喵~我就有點小失望啦~~因為我家Money是乳牛貓,我一直很期待牛牛來陪客咧~後來等到我們一去櫃檯買了零食之後~牛牛才跑來,現實的孩子

        這邊除了提供一般的下午茶餐點,還有提供一些簡餐,我那天點了白醬義大利麵,不錯吃喔~菲菲媽點了一個蒜香...(據她說是地雷~有點小鹹)其實東西對我來說倒是其次,畢竟這裡是寵物餐廳~寵物為主嘛~我比較在意的是:服務態度、環境乾淨度!

        貓花園老闆跟服務人員都很客氣,我們在餐廳裡快三個小時,也都沒有聞到一點貓咪或是狗狗味道~裡頭有擺放空氣清靜機,所以我在裡面覺得很舒服,不會一吃完就想趕快走...。另外有養貓的人大概都知道,貓咪是很獨立的動物,所以來這也別期望太大,以為他會主動來跟你撒嬌之類的...,畢竟他跟你又不熟,想要跟貓咪近距離接觸的話~去櫃檯買一點零嘴或是食物,貓咪就會一窩瘋跑來桌子陪客喔!反正我們倆在這耗了很多時間,因為我們愛貓又愛狗~,喜歡貓咪的人可以來這邊晃晃喔,你應該會喜歡這邊的感覺~

 

         之後我們又騎車殺去五分埔跟饒河夜市啦,騎車真的很遠耶~不知道跨了幾個區,屁股都快麻痺了,不過這是因為菲菲媽上次來台北玩時,我都是帶著她坐公車,轉捷運、搭火車...,她有小抱怨一下,她覺得為什麼台北要一直轉車轉來轉去,騎車不是更快更方便嘛?恩~我想可能有在台北一陣子的人才會知道公車跟捷運的便利性吧?騎車不一定方便,主要來是要看騎的遠近度。我就還蠻羨慕菲媽家(她家在台南市),去哪都很方便阿!還有那我待了四年的台中~~沒騎車真的很不方便!

      還好我沒迷路啦~不然有點糗!

      後來在饒河吃了晚餐,據說這家是從士林夜市還是我家那邊的三和夜市發跡的---口吅品,

之前就常在夜市中吃到,我吃的是冬粉+鴨血,菲媽吃的是鴨血+招牌臭豆腐,兩個都很入味,這家服務態度還不錯~還OK~~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