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位訪客

呼~今天我帶著陳Money出門去找喵小姐,

喵小姐有兩個寶貝毛孩子~

上來台北變很奶的Kewe

最近耍孤僻的Nini

        記得上次去是公車轉捷運,這次因為要帶我家毛孩子出門,所以只能選擇自己騎車去啦~上網查了一下地圖,從我家(三重)出門走台北橋、忠孝橋、中興橋都ok,但為了怕我這個路ㄔ會迷路~所以我選了最笨的方法:

走台北橋-

        三重出發→重慶北路→舊圓環直騎→重慶南路→中正橋(跟著機車群走)→下橋就是永和的永和路囉~

        如果要到永和頂溪捷運站的人,他就在永和路上(捷運站出口有家麥x勞)

ps-中正橋到最後會分成兩叉路-靠左邊汽車道的是往永和、靠右邊的是往中和跟板橋。

     請注意騎車安全,因為他沒有所謂的汽機車分隔島,所以請大家騎車的時候要注意安全!

        到了喵小姐家後~Money還算乖,開外出籠之後,一直在喵小姐房間發出【嗯?】的 聲音,大概很疑惑吧?還好跟Kewe、Nini沒有互相哈氣,你們還記得彼此阿~(大四過年期間託孩子給喵小姐,我回台北過一個禮拜的年。)接著我就跟喵小姐,出門覓食去啦~

        喵小姐家離著名的樂華夜市走路只要10分鐘,真好!難怪你搬來後~我還蠻愛來永和的~

        這裡是樂華夜市的入口,挺好認的,對面有個小屈,這棟是錢櫃~如果想坐捷運來的朋友,也很方便喔,頂溪捷運站出來,問一下人家要往哪個方向,大約走個10-15分鐘就會到了,

        到了之後,喵小姐說這邊最有名的就是這攤啦~

        網路也有說好吃,只是聽說要排很久的隊伍,我們在錢櫃騎樓下排了大約快15分鐘的隊伍才拿到號碼牌,點完餐以為能馬上吃,才知道..被告知要在等上50分鐘才能取餐難怪網路上說通常大家都是先來這邊點餐,之後逛夜市去~是這個道理!逛完差不多就可以回來取餐了~

        在樂華後段,有一家很好吃的杏仁專賣店,我每次來都一定要來吃ㄧ下的,連不愛吃杏仁的我弟、撿到Money的同學來,都一吃就愛上了~這家台北部份夜市裏有他的店,不過只有樂華這家的,才能吃到他們獨賣的蛋捲冰喔(就是M的那種12摳冰淇淋)!

        我跟喵小姐只點了一隻蛋捲冰~來這專賣杏仁的店,當然就全點杏仁口味啦,不愛吃的還有巧克力跟綜合喔~

       先用聞的~~超濃杏仁味啦,可是吃下去,味道就沒有那麼濃的杏仁,

       淡淡的杏仁香氣外加一點奶味,如果不敢吃的人可以吃看看~

    

         .....吃飽之後,我們回去攤子取剛點的鹹酥雞~離老闆說的50分鐘-60分鐘,剛剛好~拿著回喵小姐家分食去了~

       吃飽喝足之後,愉快的回家了~夜市真好逛~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