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Money的第一包乾乾,四年前我從沒養過貓,貓咪資訊等於0。

  

  

來看看這款飼料的一些成分跟營養分析吧:

 

*Data source (資料來源)IAMS

*Brand name (品牌名稱)Iams® ProActive Health Kitten(愛慕思活躍健康幼貓)

*Suits the age(適合貓齡)Kittens from weaning to 12 months . Also for pregnant and nursing cats.

                                           (離乳幼貓到12個月大幼貓;也適用於懷孕、哺乳期母貓、恢復期病貓也適用。)

*Ingredients(成份說明)

*前五個成份為:雞肉、雞肉副產品粉、玉米粉、家禽副產品粉、動物脂肪(和維生素E混合保存,是維生素E的來源)

*Analysis(成分分析)

*Calories(卡洛里=熱量)

以上圖表皆來自:Nutrition Information

這款飼料是第一個獸醫推薦的...
獸醫認為:在當時有幾點愛慕思很適合幼貓當作主食:

1.     營養很夠(蛋白質有34%)。        

2.     此款飼料第一個飼料成份是以雞肉為主。

3.     顆粒是Y字型,對於幼貓來說,比較好咀嚼  。

PS:
        那時我完全沒概念,獸醫拿狗跟貓的飼料給我看比較,狗蛋白質約20-25%,貓蛋白質比較高有30%以上。
        再來就是以四年前,並沒有像現在那麼多牌子可以選擇,寵物店最常見的就是:希爾斯、皇家、美士,就這三大主流!所以以當時來說,愛慕思第一成分能有雞肉,算是很可取的!而且它的價位我也能接受,跟希爾斯、皇家比,並不算貴。
        反觀希爾斯的幼貓產品,他的第一成分還是以副產品為主,這麼比較下來,就覺得當時沒有算虧對他了啦~ 

        說真的,現在的貓真的比較幸福,可以有更多選擇,對他們身體也比較好,以前的我,因為資訊不足,多半都是聽取獸醫師的建議來選擇Money的飼料。

        這一年,看到很多格主的努力,找尋國外網站分析飼料優劣,只為了使家中毛孩子能獲得更好的生活,實在佩服!

        我的英文不好,找到國外廠商網頁後,英文翻譯要翻很久,也要配合著上網找看看飼料在台灣包裝的圖片跟把原有飼料顆粒照片上傳,希望能對來這部落格的人有一點幫助!

                                                                                                 飼料說明僅供參考~以最新廠商說明為主喔~

《 以 上 試 吃 心 得 ,為 個 人 看 法 ~ 僅 供 客 倌 參 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